招生考试网
学历类| 阳光高考 研 究 生 自学考试 成人高考 专 升 本 中考会考 外语类| 四 六 级 职称英语 商务英语 公共英语 日语能力
资格类| 公 务 员 报 关 员 银行从业 司法考试 导 游 证 教师资格 财会类| 会 计 证 经 济 师 会计职称 注册会计 税 务 师
工程类| 一级建造 二级建造 造 价 师 造 价 员 咨 询 师 监 理 师 医学类| 卫生资格 执业医师 执业药师 执业护士 国际护士
计算机| 等级考试 软件水平 应用能力 其它类| 书画等级 美国高考 驾 驶 员 书法等级 少儿英语 报 检 员 单 证 员 出国留学
 招生考试网 - 高校信息 - 独立学院 - 正文
武汉科技学院外经贸学院
来源:武汉科技学院外经贸学院 2005-7-4 8:30:21 【字体:小 大】

武汉科技学院外经贸学院

http://ftc.wuse.edu.cn/

武汉科技学院外经贸学院,座落在风景秀丽的东湖之滨,校园环境优雅、设施精巧、绿树成荫。学院周边大专院校、科研院所林立,具有浓厚的人文学术氛围,是学习、研究的理想之地。

    武汉科技学院外经贸学院生活设施齐全、教学设备先进,多媒体教室、语言实验室和以每个教室为终端的电教闭路系统,为传授现代知识提供了先进手段;专业权威的图书馆藏,方便快捷的电子阅览室,宽敞明亮的图书报刊阅览室为师生们提供了丰富的精神食粮;遍布各个角落的校园网让时空的距离变得更小;而篮球场、排球场、健身房、散打室、形体房又是强身健体的好去处。更有热情奔放的学生、文雅博学的教师。这里的一切无不展现出这所新型学校的青春活力和现代气息。

    作为一所新型的高等学府,学院积极倡导学高为师、德高为范的理念,努力实践名师、名校、名生的“三名”战略,以质量谋生存,以特色求发展。目前学院教师中有接近50%具有副高以上职称,多名国家级、省部级优秀教师。同时学院还长期聘请美国、英国、加拿大、澳大利亚等国家的专家讲学;20余位企业家、经济学家和政府官员作为特聘教授,使我们学院离市场更近、离世界更近、离未来更近。

    武汉科技学院外经贸学院目前设有国际经济与贸易、涉外会计、商务英语、国际市场营销、物流管理、人力资源管理、项目管理和报关与货贷等专业,学院对培养人才的规格定位是:熟练掌握专业知识和技能;具有较强竞争能力和适应能力;学生要有高尚的品质和优雅的气质,有鲜明的个性,信息处理和沟通能力能适应对外交往的需要。

    学院承办的《对外经贸实务》杂志,作为对外宣传的窗口,已连续多年被评为中国国际贸易类核心期刊。

    学院参入承担的欧盟----中国职业技术培训项目是目前欧盟在华举办的最大的培训项目。

    良好的积累是为了更大的跨越。目前,外经贸学院正以崭新的姿态,稳健的脚步,把培养与国际接轨的高层次外经贸人才作为突破口,深化改革,开拓进取,力争教学、科研水平迈上新台阶。

   

  • 上一个文章:

  • 下一个文章:
  • 网站版权与免责声明
    ①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,本网所提供的相关信息请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.
    ②本网转载的文/图等稿件出于非商业性目的,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,请在两周内来电联系.
    推荐文章
  • 此栏目下没有推荐文章
  •